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家庭保洁清洗窍门之轻松完成家庭卫生清理

时间:2014/8/7 9:53:25 访问次数:
    如何做好家庭的保洁清洗工作一直是困扰着各位家庭主妇的头疼问题,不要看打扫家庭卫生是一个小事,可是真的要把房间清理干净却不是那么的简单,有许多家庭主妇还请合肥保洁公司的保洁员进行家庭清理。
    康睿保洁在日常工作中总结了一些家庭保洁的小技巧,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月光家政认为家庭保洁最重要的三个方面就是地板的清洁、地毯的清洁、窗户的清洁,只要做好这三方面的清洁基本能够完成对家里的保洁了。对于地板清洁来说,不管是什么的地板,清理的第一步必须先用吸尘器或者扫把把地板表面的杂物清洁掉,然后根据地板的材质来选择合适的地板清洁剂,见清洁剂倒入水桶中,痛拖把由室内往门口的方向拖,如果再拖地的过程中遇到了角落和缝隙,可以用刷子沾地板清洁剂刷洗。说过地板的清洗后不得不说一下地毯的清理,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地毯在家家户户中得到了普及,地毯很容易藏污纳垢,平时可以用吸尘器进行清理,也要用地毯清洁剂进行清洁,使用地毯清洁剂之前要开窗通风,将清洁剂
喷洒在地毯表面,当污垢和地毯分离后用吸尘器清理。窗户很容易沾染灰尘,清理窗户需要选择一个好的天气,先在地上铺上一层报纸,然后一手拿抹布,一手拿喷雾器,一边擦一边喷水,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擦。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