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看不见的细菌:你的手机定期保洁了吗?

时间:2014/12/2 9:38:33 访问次数:
你使用手机时想过没有,把它擦干净或消消毒?重庆晚报报道称,科学家日前发现,手机上的细菌比你想象的多得多,甚至脏过厕所里的马桶圈。研究者通过一系列测试结果显示, 手机上的有害细菌,比厕所里的多10倍左右,而这些细菌会导致恶心呕吐甚至严重的胃肠问题 。

科学家解释称, 因为手机通常在人与人之间传递,没有经过清洁,成为细菌传染的主要途径 。在这个过程中,细菌的作用会愈发严重,效力越来越强,最终导致疾病。

亚利桑那大学微生物学家Charles Gerba称,一系列实验证明,手机上的细菌更容易危害人的健康:“因为,我们的手和嘴离它很近。”当朋友或陌生人使用我们的手机时,他们身上携带的致 病菌也很容易跑到手机上来,进而传染给我们。家革巴教授还表示,由于手机是电子产品,很少有人会认真清理它。“所以,我们应该定期用杀菌清洁剂擦拭手 机。”

之前还有研究表明,我们通常认为干净的东西,其实脏得令人恶心。英国科学家曾发现,自动提款机上的致病菌和公共厕所里的一样多,这些细菌会造成腹泻、呕吐等。

电脑键盘上的细菌是普通马桶上的5倍,包括有毒菌群、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 。宾馆里的遥控器也被认为是最脏的东西,因为它们几乎没被认真清理过。
文章由合肥保洁外包@康睿保洁编辑整理!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