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三分清洁七分保养 洗、卸拯救糟糕肤质

时间:2014/12/30 9:32:27 访问次数:
俗话说肌肤三分靠清洁,七分靠保养,清洁作为基础护肤的第一步更是不容忽视。如果清洁工作没有做好,即使是再昂贵再有用的保养品,涂在脸上也只是增加皮肤的负担,达不到护肤的功效。将最开始的清洁做彻底,相信你的肤质会得到改善,拯救糟糕肤质从清洁做起吧!
       彻底的清洁能有效清除肌肤杂质废物,令肌肤光滑细致,促进肌肤后续保养以及利于护肤产品的吸收。其实,相信每个人都在做清洁,但是你的方法正确有效吗-想要自己的肌肤状况得到飞跃性的改变与提高,不妨看看小编整理的关于清洁工作的Q&A以及小贴士,一起来正确清洁肌肤吧!
       清洁第一步:卸妆
  如果卸妆不干净不彻底,化妆残留物堆积会阻塞毛孔,毛孔粗大,我们的肌肤会变得粗糙干燥,所以卸妆是清洁肌肤的第一步。如果你还不清楚卸妆的注意事项,小编的三个Q&A告诉你。
 
  Q1:卸妆只是使用卸妆乳液就行了吗-
 
  A:使用卸妆乳液后还需要进行洁面。卸妆乳液能去除脸上的油性污垢,所以可以去除粉底彩妆部分。洁面乳具有彻底清除污垢的功效,卸妆时候卸妆+洁面两者同时进行,效果更好。
Q2:如何彻底卸除眼妆-
 
  A:在使用卸妆产品卸除眼妆后,眼线、眼影、睫毛膏还是会有一些残留物。要彻底卸除眼部妆容,可以通过利用棉花棒哦。将棉花棒蘸取眼部卸妆液,力度轻柔摖拭眼上的眼线或眼影等残留物,眼妆就可以彻底卸除了。

       Q3:如何选购卸妆产品-
 
  A:选购卸妆产品时,要先检查彩妆品的属性,有的是水溶性还有的是油性,比如油性粉底、粉条、防水性彩妆等都属油性。如果你的油性化妆品相对较多,最好选购卸妆霜等脂溶性的卸妆品。还有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购,卸妆乳质地温和,可适用于任何肤质。干性皮肤可以使用卸妆油,油性皮肤可以使用卸妆露或卸妆水。
 
     卸妆小贴士:
  Tips 1:卸妆油卸除浓妆
 
  卸妆油在溶解粉底后会呈油状,所以可以用来溶化浓妆。
  注意:卸妆油如果使用不当,会滋生痘痘,特别是油性皮肤的女性。把卸妆油涂抹在未打湿的脸上,用来溶化彩妆,然后再用水洗净,一般的卸妆油必须温水才能清洗干净,冷水会让油脂残留从而引发粉刺。使用卸妆油之后,再使用洁面产品,才能更好彻底清除妆容和污垢。
 
       Tips 2:卸妆乳卸除淡妆
 
  卸妆乳质地较温和,不刺激肌肤,所以可以用来卸除淡妆,比如防晒霜、粉底。
  注意:用卸妆乳卸除淡妆时不能添加按摩这道程序,按膜会使浮出的化妆品重新回到毛孔,适得其反。想要进行按摩,首先要卸除干净卸妆乳,然后再使用洁面产品。最后一定要使用洁面产品清洁多一次。
 
       Tips 3:专用卸妆品卸除眼妆、唇妆
 
  眼部以及唇部的肌肤都非常脆弱,所以卸妆时一定要使用专用的卸妆产品,否则会很容易刺激肌肤,使肌肤过敏。所以,要切记:针对很浓的眼妆以及唇妆,一定要选择专门的卸妆产品。
 清洁第二步:洁面
  日常的肌肤清洁是必不可少的工作,肌肤吸入的空气中的灰尘、老化废物角质以及化妆残留物等污垢,堆积在脸上会阻塞毛孔,同时肌肤质量变差,甚至变黄,所以洁面很重要,下面三个Q&A解决你洁面时遇到的问题烦恼。
 
  Q1:如何洁面才有效干净-
 
  A: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洁面,但是只有正确的使用洁面方式才能更好清洁肌肤哦。如果每次是用手从上到下,那可能会拉扯到脸部的肌肤,对肌肤是不好的。洁面的时候,用打圈的方式涂抹洁面乳,身体尽量俯前去,再用水冲洗拍打脸部,将泡沫洗干净即可。
        Q2:泡沫洁面乳经常用可以吗-
 
  A:泡沫洁面乳早晚两次为佳。早上起床用来洗掉夜间代谢的污垢,清洁肌肤,使肌肤清爽。而晚上可以用在卸完妆后,使用洁面乳可以把毛孔的残留物清出来,保持肌肤干净。
 
        Q3:什么时候洁面最佳-
 
  A:夜间八点到十点为洁面的最佳时间。肌肤在日间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所以在夜间一定要注重肌肤的修复。如果在这个特别的皮肤时段,做好清洁工作以及肌肤的保养,能有效安抚晒伤肌肤,以及促进细胞更新。
 
        洁面小贴士:
  Tips 1:清洁要到位
 
  T型区是最容易藏污垢的地方,最好多搓几遍。清洗脸颊应该是由下往上轻轻地揉洗,因为脸部的角质层细胞是由上往下呈鱼鳞状层层分布的,如果反方向来清洁的话,会更为干净。眼睛的皮肤特别敏感,应该留在最后来清洁,以防止洁面用品的刺激。
 
        Tips 2:好用有效的洁面产品的选购标准:清洁力好,保湿不紧绷,温和不刺激,性价比高,香味清淡不刺鼻。
 
        Tips 3:根据肤质状况选购洁面产品:
  干性皮肤——温和、乳液状、低泡、弱酸性、保湿的洁面产品。
  中性皮肤——温和、弱酸性、保湿的洁面产品。
  油性皮肤——泡沫丰富、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产品。
  混合性皮肤——最好能够使用2种洁面产品分别清洁。清洁小助手:洗脸刷工具
 
  清洁作为基础护肤的第一步,绝对不能忽视!洗脸刷是超越各类传统皮肤清洁方式,对于去除藏于皮肤毛孔的污垢和皮脂,更有效达到清洁洁肤的功效。三个Q&A帮你认清洗脸刷的效果与使用方式,让你清洁肌肤效果加倍!
 
    Q1:洗脸刷配合洁面产品效果更好吗-
 
  A:如果洗脸刷配合洁面产品,达到的洁面效果会加倍!洗脸刷具有强大的清洁功能,可以卸掉化妆品残留物,对于较重的彩妆,使用洗脸刷之前先用一次卸妆产品,能较好乳化清洁彩妆。
 
       Q2:洗脸刷工具的好处-
 
  A:洗脸刷工具相对于其他洗脸方式,它可以更好地深入皮肤甚至进入毛细孔,有效去除肌肤底层的顽固污垢,还能去除堆积的老废角质,达到深层清洁肌肤的功效。
 
       Q3:洗脸刷需要清洗吗-
 
  A:洗脸刷的刷毛容易沾上污垢物体,所以在每次使用完洗脸刷工具后,最好清洁以便下次使用。断开洗脸刷的电源,让刷毛在水中转动即可。刷毛也要注意更换时间,不能长期使用同一个刷毛。

合肥康睿保洁搜集整理,康睿保洁外包业务:http://www.krbaojie.com/productlist/list-24-1.html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