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10条厨房清洁妙招!想不干净都难

时间:2015/1/19 10:16:46 访问次数:
平时忙东忙西的,谁还有时间定期去清理那微波炉和冰箱。但是每年春节前的那几天,就是给我们的一个机会,无论多忙也会大扫除一遍,干干净净过新年。春节前除了厨房清洁肯定还有很多事要忙,下面合肥保洁公司第一品牌康睿保洁整理了10条厨房清洁要点,让你少瞎忙,轻松完成年前大扫除。
10条厨房清洁妙招!想不干净都难
事不宜迟,赶快来开始你家厨房的清洁计划吧。
1、清洁你的锅碗瓢盆
用柔软的海绵和粗磨砂盐能轻松清洁铸铁锅,然后用水冲洗掉盐就行了。
不锈钢材质的可以用泡过白醋的软布擦洗污渍,让后用另外干净的不擦干即可。切记不要长时间用白醋浸泡不锈钢厨具,会腐蚀厨具,危害身体健康。
2、给你的水槽好好洗个澡
在水槽表明倒上一杯漂白水消毒;然后用小苏打来清洁水槽表面的污渍;用水冲洗后,你就重新拥有一个闪亮的的水槽了!
3、别忘了你的橱柜和抽屉
清扫你的橱柜和抽屉里的碎屑和灰尘,然后用湿抹布清洁各种污渍。当你清洁时,留当心那些容易破碎的盘子和厨房配件。把不需要的东西扔掉或者送人。如果你喜欢,可以用一张干净的纸垫在柜子的底部。
4、整理你的橱柜
扔掉过期的东西,包括罐头食品、酱料、零食。或者已经用了很久,已经不太适用的东西。
5、清洁你的冰箱
来为你整一年都没怎么清理过的冰箱来次彻底的清洗,看,都结上厚厚的一层冰了!如果你冰箱的架子是可以拆卸的,那么拿出来放在水槽或者洗碗机里洗。然后用沾过肥皂水的湿布擦洗冰箱内部。最后别忘了还有冰箱的外部,揭掉你去年留到现在的便利条,还一个崭新靓丽的冰箱给自己。
6、微波炉也需要保洁
微波炉用久了,内壁沾上硬硬的东西,很难去掉?放一碗水在微波炉里,用高火叮上几分钟。叮完别急着马上打开,让蒸汽在里面再打转几分钟,然后再打开用沾了肥皂水的抹布清洁,最后用干布抹干就ok了。
7、把你的刀磨锋利
有把锋利的厨刀能让你的料理工作变得更轻松容易,但你一定要注意安全。
8、清洗窗户
把窗上的油渍和灰尘抹干净,让你的厨房变得更明亮。
9、深度清洁地板
低下头,冰箱底下、角落都需要你的清洁呀。
10、是时候洗洗垃圾桶了
试试用高浓度漂白剂和水,冲洗那又臭又脏的垃圾桶,然后倒转它放到外面风干。
最后小贴士:开始清洁前,列出你需要补充的清洁用品,这种准备的时间一定要有空缺。
以上清洁列表能让你条理更加清晰,省下不少功夫。
合肥保洁公司第一品牌康睿保洁:http://www.krbaojie.com/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