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合肥开展道路水洗保洁“竞赛”

时间:2015/2/9 11:11:18 访问次数:
近年来,合肥市容市貌愈发靓丽,主干道整洁程度也不断提升。合肥保洁公司第一品牌康睿保洁公司昨日从市城管局获悉,市城管部门组织环卫专业督查人员,对全市四个城区、三大开发区和政务区开展水洗道路保洁质量考核评比,结果目前已出炉。庐阳区、高新区分别位居城区和开发区之首。 
合肥开展道路水洗保洁“竞赛”
    各区竞争道路“洗澡”冠军
    7月初,市城管局派驻了专业督查人员对我市四个城区、三个开发区和政务区进行了考核督查。考核分为城区组和开发区组两个组别,标准主要是道路保洁清洗情况,路面上是否有悬浮物、灰尘、垃圾都在考核范围之列。
    考核评比结果为瑶海区97.2分,庐阳区98.65分,蜀山区97.5分,包河区98.55分,高新区98.75分,经开区97.8分,新站区97.2分,政务区97.8分。最终,庐阳区和高新区分别荣获城区组和开发区组的冠军并获得市城管部门的表彰。
    道路整洁干净有“独门秘籍”
    得高分的城区、开发区哪些道路保洁得好,有何“独门秘诀”?昨天上午,合肥康睿保洁公司记者跟随市城管部门负责人参观了高新区海关路路面保洁情况。一辆会喷水的“大家伙”缓缓行驶,车底的两个“大刷子”呈螺旋状滚动,一边清扫一边将细微的灰尘吸进车里,路中间的浮灰被冲到路牙两侧,这时马路边的环卫工人只要把路牙边的灰尘扫干净就轻松搞定了。
    而在合肥市老城区,人多拥挤,道路水洗有其自身模式。庐阳区城管部门分为4:30至12:00;12:00至18:30;18:30至22:30;22:30至第二天凌晨4:30四个保洁班次。在具体保洁中,采取快车道冲洗、慢车道与人行道洗刷的作业模式。
    GPS督查扫路车防止“睡觉”
    以往,道路水洗作业仅仅局限于一些主干道,如今,更多道路享受“日日洗澡”的“待遇”。
    目前,合肥市采购了19辆大型扫路车分配到全市各个城区、开发区,给路面保洁提供了重要力量。市城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在考核上,要参考渣土车管理模式,在这些车上全部装GPS,看看车辆是不是“在家睡觉”,是否真的在运行,并采取每月一暗访、每月一通报的方式,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在清洗上,采取高压冲洗、机械清扫模式,强化扬尘治理措施,建设高质量的道路清扫保洁系统,为合肥打造优美市容环境提供良好保障。 
合肥康睿保洁公司,合肥保洁公司首选品牌! http://www.krbaojie.com/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