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保洁小技巧:灶台墙面保洁

时间:2015/3/11 11:15:40 访问次数:
康睿保洁小技巧 2015.3.11发布:厨房灶台是家里最难打理的地方之一,我经常会因为厨房灶台的清洁问题而头痛,尤其是当菜做的越好越香时,灶台就越脏越难清理,这两个互成反比的问题常常让人很难取舍,被逼无奈之下想出了下面这个方法,效果很好,还不太影响厨房的美观。
用食品保鲜膜,越宽越好粘贴在厨房灶台靠墙的那一侧的瓷砖上(或者粘两排),如果灶台有两面靠墙那就都贴上。

贴的方法很简单:先将瓷砖墙尽量清理干净,然后用较湿的抹布擦一下,让瓷砖变得有一点潮湿,这时直接将保鲜膜往上贴,它们会自然结合的很牢,用一段时间后,取下来再用同样的方法换上一层保鲜膜,被粘上膜的墙面基本不用特殊打理,用一段时间后更换就行了。只是要注意安全,不能将膜距离炉火太近。这样灶台需要经常清理的面积就被大大缩小了。

下面是我家灶台被贴了膜的墙壁图

保洁小技巧:灶台墙面保洁

文章由合肥康睿保洁公司原创,转载请注明!http://www.krbaojie.com/ 合肥保洁公司领导品牌!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