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合肥外墙清洗流程常识

时间:2015/4/16 10:33:29 访问次数:

一、工程大楼外墙清洗专业操作

       1、将高空工作东西运到修建物顶部。

       2、选择固定点将工作绳、安全绳拴牢,将绳子顺着楼檐放到楼下,用地毯垫把绳子与楼檐接处点垫好。

       3、高空人员背好安全带,将座板经过U型卡拴到工作绳上,将东西放到工作桶中,再将工作桶拴到座板上,固定牢。

      4、将自锁器的一端系到安全绳上,另一端系到安全带上。

      5、由安全员完全检查经往后,工作人员下到座板上。

      6 、高空人员自行调整工作绳,使其拉紧,供认自己座稳后,初步清洗工作。重视事项:应重视将绳子避开矛头处,或尖利处,避免损害绳子,有高压线的本地不可下绳。气候情况:在风力大于5级以上,雷雨气候不能下绳。

二、工程大楼外墙清洗专用东西

       1、安全绳:材料为高强丝,规范:直径:18mm—20mm,作用:首要用于协作工作绳运用。高空人员经过座板吊在工作绳上,把安全带的自锁扣用自锁器联接到安全绳上,可以保证前进安全系数。

  2、工作绳:材料为锦纶,规范:直径为20mm,作用:首要用于吊板式座板下吊、登高工作用。工作绳经过下滑扣内的活络节联接吊板构成高空吊板系列。生命绳和高空人员身上的安全带上的自锁钩联接,构成登高人员的安全系统。

  3、吊板:又称座板,材料为缩木板组合而成,吊带由纤维纺织而成,都具有一定的抗拉强度。作用:高空下吊施工时,高空人员就坐在吊板上向下坠滑操作。防滑座板开裂载荷大于4400牛顿。

  4、安全带:材料为纤维纺织而成。安全带由两根肩背和一根腰带连成一体组成,它经过自锁钩与工作绳联接成一体。

  5、自锁器:材料为不锈钢制成。作用:联接安全带与安全绳上,当高空施工人员因工作绳开裂而下坠时,自锁钩的自锁设备会因人体的分量拉动而自锁,成都保洁公司使下坠的人被生命绳拦住。

  6、U型卡:是由16mm高强度钢制成的U型扣,并有螺栓销联接。

  7、玻璃套装东西:包括:涂水器、玻璃刮子、云石铲刀、加长杆、吸水海棉、胶条。作用:用于各种镜面物体表面。

  8、耐高压水管:透明的塑料软管、耐高压软管。更多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合肥康睿保洁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