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如何清洁案板[保洁知识]

时间:2015/5/19 11:39:24 访问次数:
如何清理家中最脏的地方-------清洁案板的好方法(合肥康睿保洁公司总结:http://www.krbaojie.com/)

    问100个人你觉得家里最脏的地方是哪里?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会答马桶。

    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处理不妥当的厨房案板,其实比厕所的马桶细菌还要多很多呐。

    我们每天做饭,切肉,切菜,切水果等等,全都离不开案板,久而久之,案板上就会残留一些脏东西,或者油污,在一个潮湿的环境当中,案板会滋生大量的细菌。
如何清洁案板[保洁知识]

    很多人会用开水烫的方法给案板消毒,其实这样并不是最好的方法。有没有既简单,又消毒功能很强的小方法呢?当然有啦,来,一起试试看吧。

    方法:

    1) 先用洗洁精和清水把案板洗净,然后在案板上撒上一勺盐,用洗碗海绵蘸一点点水后,反复擦拭案板的表面(大约30秒钟),然后用冷水冲洗干净。

    2)再将白醋和水以1:2的比例调好后倒入喷壶中,喷在案板的表面,喷完之后不要再用清水冲洗了,就让白醋溶液停留在案板上,放到通风的地方,自然风干即可。

    TIPS:

    **这个方法可以非常有效的为案板杀菌消毒,而且还可以有效的去处案板的异味。不管是木头案板,还是塑料案板,都同样适用。

    **如果家里的案板上有沟沟缝缝,可以借助干净的牙刷,来回刷掉里面的脏东西,然后再用这个方法给案板杀菌消毒。沟缝里如果不洗净干净,也会给细菌一个大量滋生的环境。

    **喷好醋水液体后,不要擦掉,也不要用清水冲洗掉,一定要放在通风的地方,让它自然晾干,这样才能很好的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这个给案板杀菌消毒的方法,建议大家每周做一次。这个方法,也同样可以用来清洁筷子哦。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