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夏季马桶注意保洁 谨防疾病传播

时间:2015/7/20 10:00:41 访问次数:
马桶可以说是人类最为亲密的家居伙伴之一,人们几乎每天在使用,正是因为人们与它关系亲密,使用稍不注意,则有可能成为疾病的源泉,威胁到人们的身体健康。
 夏季马桶注意保洁 谨防疾病传播
        马桶圈细菌多 注意清洁

        调查发现,32%的马桶上有痢疾杆菌,而其中一种“宋内”的痢疾杆菌可在马桶存活17天;另一个研究性试验发现,将有1亿个脊髓灰质炎病毒投入到马桶,则在马桶边缘病毒竟然达到3000个。由此可见马桶的边缘是细菌滋生的场所,使用马桶一定要注意清洁。
 
        马桶内的肮脏物及时清洗

       马桶内最容易站上尿液、便渣等污秽,如果冲水后发现还有残渣存在,应清理干净,否则则形成黄斑污责,滋生细菌;除了管道口附近,马桶内缘出水口、底座等其他的地方也应清洗干净,确保马桶的干净卫生。
 
       马桶边缘尽量不设废纸篓

       相信在洗手间放置纸篓是很多人的习惯,甚至有不少人将纸篓放在马桶旁边,其实,这样做存在严重的健康隐患;最好的方法是将用纸直接放在马桶中,冲走!

       马桶刷需保持干净

       马桶刷是清洗马桶的必备之物,也是确保马桶干净的大功臣,如果马桶刷不洁净,则会成为污染源,因此,每次使用完马桶刷应清洗干净,并放在通风处,记得定定期进行消毒。

       合肥康睿保洁公司总结的刷马桶小经验

       在刷擦马桶的时候,要用清洁剂除去沉积物和污迹,特别要仔细清洁边缘下面的地方。

       清洁工作结束后用净水冲洗厕刷,有时也用热水和消毒剂清洗。也可以用醋代替厕所清洁剂。酒醋后停留1小时左右然后擦试冲洗。可以洒几次醋。每日清洗座圈、冲水把手、贮水箱和周围所有物品。这是由于许多男士,特别是男孩,用厕所时常不正厕盆,四溅的小便,会落到地面和墙上,留下无数的细菌。如果在浴室中铺上地毯,要用厕垫,并经常清洗。

       若要清除旧的污迹,首先应将厕盆内的水排干,方法是:将厕刷上捆上布块,造成与厕盆排污孔相同的大不,放入厕盆内并迅速上下抽动,就可把水排干,然后,在此捆布刷上涂上清洁剂,再转涂到厕盆里面,尽可能停留久些,然后冲洗,若仍有一圈污迹,可有浮石或干湿砂纸轻擦。不要把钱浪费在冲厕剂上,它们仅仅是含有空气清新剂的染色漂白剂,实际上并不能将厕所保持清洁。

文章来自合肥康睿保洁公司:http://www.krbaojie.com/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