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合肥市城乡一体化环卫工作体系形成

时间:2015/10/8 11:56:07 访问次数:
      合肥市在“三线三边”环境整治中,按照点上抓集镇村庄整治,线边抓“最后一公里”落实,面上抓整村推进的总思路,“三线三边”环境治理逐步拓展延伸,城乡一体化环卫工作体系已经形成。
合肥市城乡一体化环卫工作体系形成
  根据今年“三线三边”工作方案,我市明确两年内实现区域内环境治理全覆盖的目标,将全市内所有省县级道路、主要河流湖泊、2A级以上风景点全部列入治理范围,着力提升全市区域形象和人居环境。按照抓延伸、促进全覆盖的思路,我市从公路沿线向乡(村)道路沿线延伸,从主要水域周边沿线向房前屋后沟、塘、渠沿线延伸,从景区周边向景区内部延伸,从城市周边向乡集镇、美好乡村、房前屋后延伸等,不断延伸扩大整治区域和成果。同时,坚持把各县(市)结合部和我市省际周边作为整治重点,大力开展我市与湖北黄冈市英山县、蕲春县,我市与六安市霍山县、合肥市庐江县等交界周边地段环境整治行动,把各省道、县道沿线美好乡村建设的自然村、中心村列入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分类打造。
  在巩固“三线三边”治理成果的基础上,我市引导乡镇按照公共区域市场化和房前屋后自治化相结合的方法,构建城乡一体化环卫工作体系。目前,全市各乡镇调剂配备环卫保洁等工作人员6500人,建立健全资金投入、督查考核、责任奖惩等工作机制。已有132个乡镇初步实现环卫保洁全域覆盖,8个县(市)公共区域环卫保洁工作实现市场化。部分乡镇通过积极开展“向垃圾宣战,向文明迈进”专项行动,清理积存垃圾,将农村环卫自治网络覆盖到户。“户投放、组保洁、村收集、乡转运、县处理”的城乡生活垃圾收集处理工作机制已常态化运行。(合肥康睿保洁公司:http://www.krbaojie.com/)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