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跳蚤怎么灭?四种方法来消灭跳蚤

时间:2016/9/8 9:52:24 访问次数:

有时候宠物会无意间把一些“朋友”带回屋子一起玩,而这些朋友恰巧是吸血的顽固小害虫。你要如何消灭它们呢?往下阅读关于如何消灭这些不受欢迎的客人,也即是跳蚤。

跳蚤,它是小型、无翅、善跳跃的寄生性昆虫,成虫通常生活在哺乳类身上,少数在鸟类。 

跳蚤

跳蚤咬后可能导致一些皮肤病的发生,尤其在夏季,家里有猫狗等宠物的,如果宠物不干净就会滋生跳蚤等寄生虫,咬过人体后会在被咬处出现大小不等的斑疹,高出皮肤,一般0.5厘米大小,皮肤过敏者会面积更大,暗红色,中心有明显红点(跳蚤叮咬的口器印迹),搔痒难耐且持续数天。(宝宝被跳蚤咬了,咋办啊?

跳蚤怎么灭?四种方法来消灭跳蚤

      纯天然除跳蚤秘方

  花露水、桔子皮汁、药皂水……这些平常之物都能驱除灭杀跳蚤,既省钱又环保。

  花露水驱除跳蚤效果特好。只要在被子上或跳蚤孳生地喷上一些花露水,跳蚤很快就不见了。

  绝招二药皂水除跳蚤

  清除小猫小狗身上的跳蚤的方法:买块红药皂(硫磺香皂),在盆里用开水将其溶化三分之一,兑凉水后将猫放入,使之全身浸湿约10-15分种,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待猫全身干后,死跳蚤自然掉下。此法同样适用于藏有跳蚤的衣服。

  绝招三桔子皮汁杀跳蚤

  将新鲜的桔子皮切成碎块,用纱布包好,挤出带有酸苦味的液汁,然后将液汁放入开水中搅匀,凉后喷洒在宠物身上,或用毛巾浸湿后裹在宠物身上,宠物身上的跳蚤不久就会全死掉。

  绝招四蟑螂粘纸灭跳蚤

  如果卧室里有跳蚤,可在出门前,把床头灯打开,在灯下放上一块抓蟑螂的粘纸,有趋光性的跳蚤就会自投罗网,跳到粘纸上.

  现在什么都讲究环保和生态平衡,据报载,现在在美国,人们除了给宠物充足均衡的营养、定期修剪毛发外,提倡用草药解决因宠物而起的害虫问题.实际上,大部分美国人目前都不再直接向宠物身上喷洒化学杀虫剂.一方面,杀虫剂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化学成分,长期使用,不仅不利于动物健康,对人体特别是儿童的健康不利.另一方面,狗和猫等宠物都有舔噬自己皮毛的天性,如果使用喷雾杀虫剂,无异于在喂它们吃毒药.

  相比较而言,用草药等天然植物提取物来除虫,更安全和有效.美国著名的宠物专家卡洛林就提供了一个简单实用的配方:将橙子皮、西柚皮、三瓣蒜、一汤勺的迷迭香(也可不用)以及约500毫升水混合在一起,用榨汁机搅拌均匀,然后用小火加热15分钟.把溶液放凉后装进喷壶,就可以直接向宠物身上喷,只要避开眼睛就行.

  此外,给宠物使用的小枕头、填充玩具、睡垫等,都尽量用草药等天然物品填充,例如雪松、月桂、桉树的叶子,以及熏衣草、苦艾、茴香、薄荷等.在宠物经常出入的地区,更可以定期放一些,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宠物身上的跳蚤赶走.

本文地址:http://www.krbaojie.com/news/2016-09-08/202.html 欢迎转载!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