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合肥大蜀山半边街美食商户保洁完工

时间:2018/3/27 20:20:21 访问次数:

2018年3月27日由合肥保洁公司领导品牌康睿保洁外包的合肥大蜀山半边街沿街新装修的美食商户保洁完工,收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合肥半边街沿街商户保洁完工

合肥半边街简介:
每一座城市总有城市总有几条能为城市代言的街区,比如城都的太古里、宽窄巷子、北京三里屯......
当然,在合肥也不例外。被称为“丧心病狂”的美食街——罍街,从头到尾都在吃吃吃,很多慕名而来的吃货,更是因为这条街,爱上了这座城。

半边街坐落于合肥蜀山北大门,原安徽名人馆旧址,项目改造范围长度约280米,占地52亩,建筑面积4700平米。紧邻地铁二号线大蜀山站。

半边街利用了景观组团、情景雕塑、互动装置等多种形式,展现蜀山开源、生态蜀山、大美蜀山、诗词蜀山、那年蜀山、历史蜀山六大文化节点。漫步街中,“蜀僧开源”水景雕塑颇具禅意;蜀山植物百科地雕、蜀山珍禽互动装置展现了蜀山瑰宝;体现山水人文风情的“蜀山徽韵”大型铁画、“蜀山之地”全景沙盘、体现蜀山诗韵之美的诗词墙、以及复现老安徽名人馆门头、老瓷板画和合肥历史名人介绍等文化与记忆装置,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浓浓的蜀山情怀。

罍+村

相信很多朋友一定早已去过罍街的罍+村,一个集民俗与小吃为一体的徽味印象体验地。村子里随处可见最传统的老味道、老式农具、复古家居、七八十年代的家庭场景,地道的老合肥味道肆意流淌。现在,罍+村也来到了半边街,只为了留住最纯粹的合肥味道和珍贵的蜀山记忆。

半边街罍+村采用独特的“双层街中街”设计,在建筑与景观之间,找到最佳契合点,打造极具安徽特色和合肥村落文化的民俗小吃集中地。

目前罍+村已入驻特色小吃和非遗手工23家。庐州小笼包、淮南牛肉汤、荷叶叫花鸡、挂面圆子……安徽各地的“味道”全都穿插在这样一座复古村子中,不紧不慢,缓缓叙出。

罍+村有两层,顺着阶梯而上,悬挂在屋檐下的灯笼,灯火在草木间闪烁,有种朦胧之美,仿佛有位佳人在灯火阑珊处。依望下方,又有溪流、小船作景,凭栏而坐,在任何时候都不耽误我们静心聊那些风花雪月、谈那些诗与远方。

除了罍+村,半边街内还有很多休闲、文化与轻餐的体验之处。集品茗、茶道体验、养生为一体的米槲茶苑;集手工烘焙制作、展示、体验为一体的唯品客线下旗舰店;手工木作及美学家具展陈的少许木作;亲子娱乐休闲体验地豌豆家;独具京韵风味和京派文化的天眷楼;中华老字号—耿福兴;安徽首家纯藏式风格的音乐文化艺术餐厅—喜马拉雅;和风轻食,正宗日料—来自广岛的和谷川;北美海归网红原创品牌—壹餐厅;台湾小吃文化的偏执与理想—炎呛;咖啡、西点、轻食—洱之北。

半边街以合肥文化、蜀山记忆、民俗文化为导线,继承性创新,注重保留和融合大蜀山的特色风土人情,充分展示了合肥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多彩的大蜀山风情体验。漫步在半边街里,会突然有种想“慢下来”的感觉。在这里,我们不仅仅只是吃喝玩乐而已,更多的是内心深处的文艺情怀被唤醒,心甘情愿把周末的大好时光消遣在此处。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