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酒店客房开荒保洁方案以及各部位清洁技巧

时间:2018/8/16 22:56:07 访问次数:
合肥康睿保洁有限公司的部分老员工凭借着十几年的酒店开荒保洁经验总结出了下面几点技巧:


1. 房间木地板清洁:

先把地面垃圾扫干净, 然后用清洁液对局部污迹处理(包括地角线),再用清洁剂进行全面擦拭,最后用清水擦了等干后显本色即可。

注:不管对房间任何部位 清洁都不能对木地板上留积水,面上留积水,擦地毛巾必须是最干状态。必须是最干状态。

2、房间玻璃清洁:

清洁员工先把安全绳系好,然后把留在玻璃的保护膜全部撕掉,然后用全能清洁剂对玻璃涂擦后再用玻璃刀把污水刮干净,有胶的地方用刀片轻轻挂掉局部处理。

3、房间窗框清洁:

先用红色小绵垫对框窗上的白色涂料进行撤底清洁,对涂料多的地方采用木匀刮掉显本色,然后再用毛巾清洁干净。注:禁用刀片

4、洗手间卫生清洁:

先用毛巾把大灰尘除掉,再用洁而亮对马桶和洗手盆以及各设施擦拭显本色为止,再用清水洗净:地面用全能水水清洁。

注: 千万不能用钢丝球和钢刷等对马桶刷洗,钢刷等对马桶刷洗,防止对表面刮伤,防止对表面刮伤。

5、楼层公共通道的清洁:

先把墙面上的公共设施清理干净,再把地面保护纸上面的垃圾清理干净后把保护纸 收掉放好,然后把地面上有涂料的地方用云石铲刀铲净,再用洗地机对清洁药水进行地面清洁显本色,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6、公共通道墙面清洁:

先用刀片把墙面上的涂料除 净,再用天那水对墙面的编号清洁显本色,然后用洗洁精对墙面进行全面擦洗,再用毛巾进 行全面清洁即可。

注: 千万不能对上面白色墙面进行二次污染。

7、消防楼梯清洁:

先用扫把进行全面清扫,然后对楼梯平面和立面用钢丝和铲刀进行涂料清除(包括地角线),最后用拖把拖干净及可。注:千万不能提水冲洗楼道,水冲洗楼道,防止水流到房间造成危害。

8、 外围砖面清洁:

先用大扫把进行地面撤底清扫,然后用清水把泥和沙子冲走,然后用稀盐酸用拖把把地面拖匀或用洗地机进行刷洗,对局部地方用钢刷铲刀清除,再用清水过净及可。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