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如何清洁地毯?

时间:2020/6/30 12:21:57 访问次数:

众所周知,家用地毯可谓是让人又爱又恨。刚买回来的时候,无论是坐着躺着趴着,都非常的享受;使用时间长了,容易站上各种污渍,地毯清洁起来很不方便,下面给大家支支招,教你如何轻松清洗家用地毯。

方法一:用醋加温水清洗

把地毯放在空间较大的位置。准备一盆温水,在温水中放一些醋混合调制好后,用浸湿拧干的毛巾擦拭地毯,全方位清洗后将地毯挂晒晾干,就可以将污渍都清除干净了。

方法二:盐加肥皂水去污

盐具有吸附作用,我们可以先在地毯上撒一些盐,让它吸附污渍。之后准备一盆肥皂水,用扫把在水中沾湿后清扫地毯,再将地毯晾晒,便能去除灰尘了。

方法三:借住吸尘器除脏

吸尘器是居家环保的好帮手,我们可以定期使用吸尘器,顺着地毯的纹理进行除脏。这样不需要花费过多精力清洗地毯,只需一块湿毛巾简单擦拭就可以了,不仅省时省力,还能清理掉地毯中的杂质。

方法四:自制清洗剂清洗

首先我们可以将面粉、盐巴、滑石粉和适量水、适量白酒混合,混合后进行加热,使质地变得浓稠后放凉,就成了自制清洗剂,将它适量均匀洒在地毯上,再用软一点的干刷子清洗,就可以去除大部分污渍了。如果污渍是咖啡类的有色污渍,还可以使用酒精擦拭。

家用地毯的保养也是尤为重要的。有了这些妙招,我们不仅可以延长地毯的使用寿命,还能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保持地毯洁净,清洗家用地毯也不再是一个难题!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