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在合肥,如何选择保洁公司?

时间:2020/7/3 15:33:32 访问次数:
在合肥,如何选择保洁公司
在家庭,企业单位等需要进行保洁保养的时候,请保洁公司专门的保洁人员能够减轻不少负担。那么如何选择才能找到好的保洁公司呢?选择判断一家保洁公司靠不靠谱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察:
1、保洁公司必须是正规注册的公司有服务资质。查看该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门颇发的营业执照,是否有注册资本,是否有税务部门颇发的税务登记证。
2、保洁公司要有一定得规模,和专业的保洁人员。
3、保洁公司要成立的时间较长,这样才能有足够丰富的保洁经验。
4、保洁公司一定要有好的口碑,客户的满意度较高。
5、保洁公司必须要有负责的员工和拥有专业证书的员工。
6、保洁公司必须要给员工在保险,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7、价格是选择的核心,我们选择保洁公司也不能只看重价格,也需要注重一些服务的质量,这一点要酌情考虑。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