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做家庭保洁的步骤有哪些

时间:2020/7/7 11:56:09 访问次数:
        家庭保洁又可以称作为 :家庭开荒、开荒保洁、家居保洁、新居开荒。
        家庭保洁内容如下:
(1)家庭住宅环境保洁,如:庭院、地面、墙面、顶棚、阳台、厨房、卫生间、门窗、隔断、护栏等保洁及 室内消 毒、室内空气治理、病虫害防治等。狭义上的家居保洁仅指家庭住宅环境保洁。

(2)家庭生活设施及物品保洁,如:灶具、洁具、家具、电器、工具、玩具、衣物、窗帘等保洁。

        那么,做家庭保洁时候的步骤详情有哪些呢?
1、先清理各室内的垃圾,装好收紧。

2、在天气好的情况下(没有雾霾,阳光充足,不下雨,风力小)对所有的房间进行开窗通风换气。

3、由上至下从内到外对各层的房间进行清洁,各个房间的隐秘角落仔细清理。

4、由上到下全面除尘

5、擦拭所有玻璃,擦拭玻璃外面时时用有专业的安全设备。

6、清洁卫生间:坚持由上到下的原则,首先清洁卫生间的墙壁,再用毛巾清洁卫生间的洁具,用不锈钢清洗液对个水龙头、管件进行清洁。保证清洁无异味。

7、装修材料痕迹清理:针对装修后残留的漆点、胶点、涂料点、水泥点等痕迹使用清洁球、专业铲刀、配合稀料、专用清洁剂进行细微清洁处理。不能出现刮痕不能损害。

8、清洁门及框:分清门的材质,用毛巾擦拭,程序也是从上到下,做到无遗漏、无死角。

9、清洁地面:房间墙壁除尘完毕后,对各个房间的地面进行清洁。清洁时工作桶应放在洗手间,不能放在地毯和木地板上。不可遗留水渍。

10、对阳台、楼梯、栏杆进行拖洗,最后清扫门前地面,擦拭大门。收齐工具关闭所有门窗。并询问雇主意见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