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木地板如何清洁保养

时间:2020/7/17 14:39:00 访问次数:
        木地板在生活中很常见,它本身的材质很容易受潮而滋生细菌,所以应该尽量选择有过滤网的吸尘器,过滤网可以过滤掉一些有害微寄生虫等。为了避免伤害木地板,也可以给吸尘器换上特制木地板吸尘嘴。柔软的刷毛轻轻和地板接触,加上橡胶滚轮柔和作用,最大程度地把实木地板给保护起来!这样可以延长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1、木地板是特别怕潮湿的,所以每次拖地清洁时,先用柔软的扫把将室内的浮尘扫一遍,然后用拧干的抹布或挤干的拖把进行擦拖。最好是将抹布或拖把拧干后再晾半干时拖擦地板最好。

2、如果木地板上弄上有污渍或污垢,要抹布蘸清洁剂或淘米水将有污渍的地方局部擦掉,再用半干拖把拖整体面积。

3、为了防止木地板滋生细菌,最好定期用吸尘器,吸尘器最好也要选择带有过滤器的,这样更能将木地板的灰尘细菌打理更干净彻底。

4、为更好地保护木地板的清洁,最好隔段时间打一遍地板蜡,这样既保护地板,对平时打理时也起到省力省时的作用。

5、木地板的最简单清理保洁方法,是将拖鞋换成鞋底是软毛布的拖鞋,可以在行走中顺带打理了地板,这样平时只需要打理不常行走的地方就可以了。

6、用现代智能机器人来打扫木地板,也是省时省力的好选择,将智能机器人设定好程序后,让它直接按程序打扫你需要打理的的地方。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夏天在霉雨季节,最好拖完地后用干拖把或干抹布再擦一遍。地板打过蜡后,要注意室内的通风换气。
       平时生活当中,我们应让木地板保持干燥、清洁,避免与大量的水接触,不允许用碱水、肥皂水擦拭。如有污迹,只要用钢丝绒摩擦就可以除掉,千万不可用汽油擦拭,因为沾有汽油的抹布同地板摩擦时会产生静电效应,极易引起汽油燃烧,导致火灾险情。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