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汽车内部清洁的主要项目与小技巧

时间:2020/11/6 10:03:42 访问次数:
合肥康睿保洁公司为你分享汽车内部主要四大清洁项目:
 
       一:内部清洁

  车不太脏的时候(比如纸屑,零食屑等。),用有刷毛的强力吸尘器刷座面,用吸尘器吸出污垢。在汽车的地毯座下面,你可以用吸尘器打扫。如果是塑料全天候脚垫,可以拿出来直接洗。

  二:座椅清洁

  座椅脏的时候(大面积污渍等。),清洁时要注意。先用干净的抹布蘸少量洗涤剂或洗洁精,在半干半湿状态下反复刷脏的部位(抹布一定要拧干);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座椅表面;

  三:清洁中控台和内部零件

  清洁中控台时,使用干净的抹布,稍微蘸点清洁剂和水,保持干燥和湿润,不要直接用湿毛巾擦拭。同时还要准备一些棉签,因为中控台上各种设备的按钮很多,经常会有一些细缝根本无法用手清理。这时候棉签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接缝可以直接用洗洁精擦,很容易固定。清洁仪表板时,请使用软抹布和专用清洁剂,以免划伤仪表板。为了减少中控台和仪表板上塑料零件的老化,在它们上面喷洒一些水蜡或保护剂。边肖为care  II和I推荐以下两款内饰保养套装,一定会让车内看起来明亮持久。

  四:清洗车顶

  汽车长期使用后,天花板往往被用作最不显眼的角落进行清洁,会积累大量灰尘和细菌。和清洁座椅的方法一样,用中性洗涤液擦洗污垢集中的地方,最后再彻底擦洗一遍。但需要注意的是,屋顶天蓬中的填充物是一种类似海面的隔热吸音材料,吸水能力很强。清洁时,抹布必须干燥,否则用抹布弄湿时,很难将车顶隔热材料擦干。

  最后,一点技巧和经验:在车内用餐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让食物的细小残渣落在车座上,可能会导致螨虫或其他微生物滋生,产生异味。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