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大楼玻璃幕墙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间:2023/12/7 9:28:38 访问次数:
清洗玻璃幕墙是一个复杂而细致的任务,需要注意一些重要的事项,以确保安全和有效地完成工作。

玻璃幕墙清洗注意十大事项:
一、安全第一
确保所有清洗工作都在安全的条件下进行。使用适当的安全装备,如安全带、护目镜和防滑鞋,以降低高处作业的风险。
二、了解幕墙类型
不同类型的玻璃幕墙可能需要不同的清洗方法。了解幕墙的材料和结构,以选择合适的清洗工具和化学品。
三、选择合适的清洗工具
使用柔软的刷子、海绵或橡胶刮刀等工具,以避免划伤玻璃表面。避免使用尖锐或硬的工具,以免损坏幕墙。
四、避免酸性清洁剂
避免使用酸性清洁剂,因为它们可能对铝、钢和其他金属构件产生腐蚀作用。选择中性pH值的清洁剂,以确保安全清洗。
五、小心清洁剂选择
使用专门设计用于玻璃表面的清洁剂,以防止残留和划痕。如果有污渍或污垢较重,可能需要使用专业的清洗剂。
六、避免高温清洗
避免在阳光直射或高温的天气中清洗幕墙,因为清洁剂可能在表面上干燥,留下斑点或残留物。
七、测试清洁剂
在整个幕墙上的一个小区域进行清洁剂测试,以确保它不会引起不良的反应或损害表面。
八、水质选择
使用纯净水或去离子水,以减少水渍和水垢的形成。硬水可能在玻璃上留下不雅观的痕迹。
九、避免高压水枪
避免使用高压水枪,因为它可能对幕墙结构造成损害,特别是对密封胶的影响较大。
十、定期检查和维护
定期检查幕墙的状况,及时发现并处理可能的问题,以延长幕墙的使用寿命。
请注意,如果清洁工作涉及到高空或特殊的环境条件,最好由专业的清洁服务公司执行,以确保安全和有效性。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