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家庭卫生死角清洁技巧

时间:2015/1/28 16:37:10 访问次数:
春节快到了,家里的一些卫生死角再也不能熟视无睹啦。合肥保洁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年前来场彻底的大扫除,使用一些新设计出来的清洁工具,可以帮你事半功倍。
家庭卫生死角清洁技巧-合肥康睿保洁公司
  1、煤气灶天天都得用,烧完饭后你也许会擦擦煤气灶的表面,但是灶头和火嘴就不可能每天都顾及了,一年下来积了不少铁锈和污垢吧?这些地方清理起来可真不容易,用钢丝球?倒是能清除一些污垢,但还是不够完美,特别是对于火嘴,钢丝球就力有不逮啦。现在有一种刷子,20厘米长的样子,却能帮你解决这个死角问题。这种刷子专为煤气灶清洁而设计,一头是铜丝刷,可以除去灶头及四周的铁锈;一头是开闭式的刮刀,可以彻底搞定难缠的火嘴,煤气孔经过疏通后,出火就更快更旺了。

  特别提醒:煤气灶和火嘴处的温度未降下来之前,不要使用;使用时不要过分用力擦,以免划伤煤气灶。刮刀为闭合式设计,使用后应收回,避免伤手。如果厨房保洁知识更多的了解可以看看10条厨房清洁妙招,变成厨房清洁达人。

  2、窗户要擦,窗框里的脏物也得清理,用抹布显然搞不干净,用小刷子也会有残留的碎屑。这种槽沟清洁刷和煤气灶清洁刷长相差不多,一头是刷毛,不过不是金属丝;另一头也不是刀,而是狭长的小簸箕似的设计,这个小簸箕就是用来帮你清理掉窗框里的最后一丝碎屑的。这个刷子不但可用于窗框的清理,还可用于空调出气口和滤网等细小狭窄的缝隙等地方的打扫。

  3、平时洗锅一般都是用钢丝球或者其他质地较粗、去污力比较强的清洁用品,但是锅把手的接口处等缝隙死角的油污依然很顽固,如果想彻底清理,不妨试试这个两用的可换头洗锅刷,一个普通的螺旋式钢丝球刷搭配一个缝隙刷,随需要自行安装或者拆卸,比较经济实用。

  特别提醒:钢丝球刷不适用于非金属及不粘锅涂层厨具。

  4、擦窗户玻璃是件头疼事,不但要爬上爬下,还要忙里忙外,两面都得擦干净才能显得出劳动成果。有什么办法能够擦一面就能里外都搞定呢?那非得用上双面玻璃清洁器了。话说这个懒人工具的诞生已有不少时间,主要是靠磁力来使内外的两片擦窗器同步行动,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似乎也不神奇,但可贵的是研制者一直在提升其科技含量和实用指数,比如最初的产品使用的磁片很大很重,使得使用者拿在手上像握了块砖头;新一代产品则使用几个指甲大的小磁片,立马就身轻如燕;再比如以前使用者高估了产品的磁力,用来擦比较厚的玻璃时会产生脱落的状况,不但完不成清洁任务,还有伤人的危险,现在则有双层中空玻璃清洁器,吸力足够了,清洁器还带有安全绳,即使脱落也不会掉下楼去了。另外,三角形设计能方便擦洗每个边角;双胶条的设计能擦净残水。

合肥康睿保洁公司,专业的合肥保洁外包服务企业:http://www.krbaojie.com/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