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夏季生活中常见的污渍该怎样清洗

时间:2015/4/13 14:13:46 访问次数:

夏季生活中常见的污渍该怎样清洗呢?

污渍清洗

夏季到了,人们基本上都穿起了浅颜色衣服,这样就很容易受到污渍的影响。在生活中可能会面临着各种污渍带来的困惑或苦恼,面对这些问题人们该怎样解决呢?下面合肥保洁公司第一品牌康睿保洁来告诉大家下解决各种污渍问题的办法。

1、西瓜汁:西瓜汁是我们夏季最常见的生活污渍之一,它如果弄到衣服上了衣服就会很难清洗,尤其是白色衣物和地毯更是不容易清洗,如果弄到衣物上了要及时清洁,用肥皂液和食用盐都可以快速清洁干净。

2、汗渍:衣服上沾上了汗水,时间一长容易出现黄斑,有了汗渍可把衣服放在5%食盐水中浸泡1小时,再慢慢搓干净。

3、口香糖污迹:沾在衣物、墙壁或其他物品上的口香糖污迹,可先用棉花或布巾浸上白醋,再用其擦洗污迹处,可擦洗干净。

4、洗衣服上的红墨水渍:新渍先用冷水洗后,用温肥皂液浸泡一会儿,再用清水漂洗;陈渍可先用洗涤剂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5、墨渍:可用饭粒和洗涤剂调匀,涂在污渍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干净;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复涂擦,亦有良好效果。

以上是几种在夏季人们难以避免的污渍,在遇到这些问题时人们可以根据以上提供的除污方法来除去污渍,这些方法效果很显著的,值得大家去采纳。更多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合肥康睿保洁公司 ,原文地址:http://www.krbaojie.com/news/2015-04-13/114.html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