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 : 0551-65638385
相关负责 : 李经理
在线咨询 : 1281794886
公司网址 : www.krbaojie.com
公司地址 : 庐阳区四泉花园

夏季家庭“巧”保洁 全方位清洁有妙招

时间:2016/8/9 10:35:24 访问次数: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现在随着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对于室内的卫生也越来越注重,而且夏季的到来,很容易发生细菌的滋生。
  夏季地面保洁有讲究
  1.使用工具:牵尘器、地拖、铲刀、笤帚、簸箕等其它清洁用具;
  2.使用材料:牵尘液、地面清洗剂、洗衣粉,除尘液;
  3.操做要求:由最里边的卧室沿地面往外清理,有污渍或口香胶时,需用铲刀铲起,用抹布擦净再继续除尘或清扫拖擦。牵尘罩、抹布要经常用洗涤灵水或洗衣粉水漂洗,干净后继续使用;
  4.卫生标准:无污迹、印痕、无杂物、无卫生死角、保持石材光泽度。
  家庭门窗保洁有窍门
  门窗保洁是家政保洁服务中最有技术含量的项目之一,快来看看有哪些窍门运用吧!
  1.使用工具:玻璃刮、玻璃涂水器、铲刀等;
  2.使用材料:玻璃清洁剂、亮光剂;
  3.夏季擦玻璃的窍门:一、用玻璃涂水器蘸玻璃清洁剂和混合好的水均匀擦洗玻璃表面;二、用玻璃刮刀将玻璃上的污垢刮掉;三、用玻璃涂水器蘸净水洗涤玻璃表面;四、用玻璃刮子将玻璃上的水刮净;五、用抹布擦干玻璃表面;六、如仍有斑迹可在局部用清洁布或者刮刀清除干净。
  给家具做“天然”保洁
  1.用蛋清擦拭弄脏了的真皮沙发:可用一块干净的绒布蘸些蛋清擦拭真皮沙发,可使皮面光亮如初;
  2.可用牙膏擦拭冰箱外壳:冰箱外壳的污垢,可用软布蘸少许牙膏慢慢擦拭。假如污迹较顽固,可多挤一些牙膏再用布反复擦拭。

相关文章:夏季保洁注意细节,清凉一夏
合肥康睿保洁清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292号 专注:合肥工程保洁、合肥家政保洁、合肥外墙清洗 ©2024 皖ICP备14010869号-1